热心市民Y

呀比ヾ(・ω・`=´・ω・)ノ♪

丢魂 【上

非典型abo【是真的非典型,3k+了,尹柯小可爱都还没分化我也不知道我在搞什么

一个集所有狗血梗为一身的故事【我就是超喜欢包养出真爱,我的霸道金主(?),破镜重圆这样狗血的不能再狗血的故事,超赞!

这个脑洞一开始只是因为喜欢童童的小虎牙【捂脸


分割一下w——————————————




  小少爷一直过着众星捧月的生活,可自从有一天他生了一场大病,醒来以后他发现一切都变了,家人给他订了好多规矩。
    “柯柯乖,那些老师教得不好,我们自己在家里学好吗?妈妈帮你请最好的老师。”
    小少爷皱着眉奶声奶气地试图为自己争取:“妈妈不是的,我觉得老师很好!而且,昨天我刚答应了杨力要带玩具去跟他一起玩!”
    “不行,柯柯。”妈妈抱住他,声音有些颤抖“柯柯你以前说过最爱妈妈了,不会让妈妈难过,可如果你去学校妈妈就会很伤心,柯柯你是那种说话不算数的坏小孩吗?”
    “……好。”
    
    
    
    
    “少爷?少爷?”
    尹柯蹭地一下坐起来,一时有些迷茫。
    “您做噩梦了吗?出了好多汗。”管家放下手中的托盘,递给他一张手帕。
    “嗯,想起了一些不太好的事。”尹柯了擦擦脸上的汗,正准备朝管家笑笑却突然看到管家身旁的托盘,刚扬起的嘴角瞬间垮了下来,“今天可以不吃吗,看上去好多。”
    管家把托盘里的药递给他,“少爷,您别为难我。”
    尹柯叹口气,还是乖乖接过了管家手里的药。
    “今天这个有点苦。”
    “这是夫人昨天刚送过来的新药。如果少爷觉得苦,下次我可以给您带点儿糖。”
    尹柯摇摇头,把碗递给管家开始换衣服,“还是算了吧,要是长蛀牙了妈妈又会难过了。今天有什么事吗?”
    “少爷,今天是周日。您可以做您想做的。”
    “噢,我都忘了。那就…看电视吧。”没思考太久,尹柯就给出了答复。毕竟他也没有什么真正想做的事。
    “好,我先下去为您把电视打开。”
    管家说完后便离开了。直到听到管家关门的声音,尹柯这才抬起头。他盯着关掉的门看了一会儿,又轻轻叹息一声才下床走向卫生间,对着镜子里有些颓废的人轻轻说声加油,这才下楼。
    
    
    
    
    
    
    说是看电视,其实也只是随便调了一个频道,听听声音而已。尹柯一直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也许以前是有的,不过每次他兴高采烈地跟家人分享这些的时候总会收获母亲的眼泪,久而久之他就不敢再去喜欢一些别的什么了。
    尹柯看着电视,逐渐开始放空自己去想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突然被一个声音惊醒。电视里是一个非常好看的男孩子,似乎是挑战什么游戏没有成功,主持人笑着准备换另外一个人的时候,那个好看的男孩一脸不服地说了一句“我可以的。你让我再试一次。”却被一旁的人拉回了座位,男孩似乎很不满意被别人用这样敷衍的方式对待,正准备反驳,镜头却切到了主持人的脸。
    尹柯盯着他,眼睛逐渐聚焦。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怎么长得这么好看?为什么心里想的什么他就敢做出来啊?
    管家看他眼睛发亮的样子,把电视关掉,在尹柯看向他的时候,蹲在了他面前,说“少爷,我们这儿的每个人都希望您能开心,我也是的,我一直希望能为您做点儿什么。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少爷对一件事这么感兴趣。如果您喜欢刚才那个人,我们把他买下来就行了。” 
    “买下来?” 
    “对,少爷你记得,这世界上所有东西都没有你得不到的。你要是喜欢就说出来,你就能得到。” 
    “那,妈妈…”
    “少爷。”管家捏了捏尹柯的手,朝他眨眨眼,“这可不是什么伤身体的事。就像买一只猫买一只笔一样简单而已,夫人不会拒绝的。只要您开口就行了。”
    “可他是一个人呀,怎么能说买就买呢。” 
    “别人不行,可少爷您生来就是与众不同的,只要您愿意说,这事上就没有办不到的事。” 管家站起来冲他鞠了个躬,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管家办事效率一直很高。第二天,小明星就出现在了别墅里。而尹柯却把这事儿忘得干干净净,所以直至中午他才发现一直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小明星。 
    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别墅里的人以外的鲜活的人,有些紧张,“你…你来了啊。对不起,我…我平时都起得很晚,习惯了。忘了你今天要过来。管家呢?” 
    小明星盯着他看了很久,没有说话,尹柯更紧张了,他甚至有些埋怨管家的过强的行动力,果然不像买猫买笔这么简单,而且他看起来好凶,管家就是个大骗子!尹柯哭丧着脸,小心坐在离小明星最远的角落。
    小明星看着因为自己的到来有些不知所措的小少爷噗嗤一声笑开了,尹柯僵硬地转过头看他,这才发现,小明星有一颗虎牙,尖尖的。被咬到了应该会很疼吧?这么想着,小明星却突然凑上前来揉揉他的脑袋,顺手把胳膊搭在他肩膀上,说“一开始你那个管家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什么暴发户不学无术整天想着玩明星,然后就找我这种不出名的,玩腻了就能扔。没想到还真是照顾个小病人呀。”
    “我不会把你扔了的。”尹柯皱皱眉,他想起自己小时候有一个特别喜欢的模型,后来模型坏了,管家问过他需不需要扔掉,可直到现在,那个有些破旧的模型还摆在他书房的角落里。更何况小明星这么好看,我怎么会扔呢,尹柯忍不住小声辩解,“你这么好看…”
    小明星楞了一下,挪挪屁股离他更近了,“一开始我是想拒绝的。后来管家跟我说,说是包养,其实也就是在这儿陪陪你,而陪你的酬劳是可以给我更好的资源。我原本不相信的,哪家少爷会无聊到只是找个人说说话就花这么大价钱去培养一个名不见经道的18线小明星啊。直到来到这里,你下来之前他们跟我说了一堆不可以,烦都烦死了。诶,所以你到底是什么病啊?怎么这也不能碰那也不能碰的。”
    尹柯摇摇头“我不知道,其实一开始没有人知道的,我们都以为是一个小感冒,结果突然在某一天我就突然变得,嗯…这也不能碰那也不能吃的了。”
    尹柯看着小明星的脸,猜不准他的想法,捏捏衣角给自己壮胆,补充了一句,“你…你在这里很自由的,你可以陪着我吗?我可以给你好多钱的!”
    “算了算了,我就当捡个便宜弟弟呗。尹少爷好,我叫邬童。”邬童冲他眨眨眼,看着开心的尹柯,终于相信一开始管家跟他说的那句,我们家少爷很单纯,什么都表现在脸上。“都被别人搂了这么久怎么还能问出这种问题。”
    尹柯软软地靠在邬童怀里抬起头看他,“你刚才说什么了,我没听清。”
    “我说,你该吃药啦。”
    
    
    
    
    
    
    
    邬童是一个很会抓住机会的人,凭借尹柯给他的资源以及自身的优势,他从小明星成了大明星,越来越忙,但却一定会空出时间回别墅陪尹柯几天。
    某天深夜,在去别墅的路上,看着疲惫不堪的邬童,小助理忍不住了开始劝到:“老板我也是为你好。你看你现在越来越红,和那位这种关系是不是可以断了?”
    “断了?什么断了?”
    “不是老板,你别当我们傻的呀,难道那些莫名其妙的好资源真的是天上掉馅饼,再想到你总是定期去的地儿,傻子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我也知道你心气高,不愿意跟我说这些。以前那是没办法这我也理解,可如今你已经不是前几年那个任人摆布的小明星了,咱可是大腕儿!要我说,那位就不是个东西,我们越早脱身越好!”
    助理越说越亢奋,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拯救失足少年的天使。而失足少年本人却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重点偏得可以。“他怎么就不是个东西了?”
    “这…这怎么就是个东西了,老板,我来给你打工的时候你可才十四岁,我的天,这么一小孩那位都下的去手,他能是个东西吗?再说了,你现在都十七了,这眼看就要到分化的年龄了,要你是omega那不是分化当天就能被那位安排得明明白白!我都不敢想,怎么会有这么过分的人!”
    “噗…”邬童没忍住,笑出了声,“小赵,他要是听到你这么说又该哭了。”
    “哭…哭?不是,他能有啥委屈的啊?我替你难受都来不及呢。”
    邬童原本不喜欢说自己的私事,可一想到家里的小少爷要是听到别人这么污蔑他时哭得软趴趴的样子心情就变得非常愉悦。他想了想,说“那位可是你童哥的童养媳。你媳妇听到你同事这么污蔑她不得把你家哭个水漫金山啊。”
    “???”看着助理一脸茫然的样子,邬童更是起了炫耀的心,他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拿出手机划拉一阵,然后递给助理。
    “你今晚什么时候回来呀,我有点想你了。”这软乎乎甜糯糯的声音,能是什么禽兽发出来的?分明是一只小奶猫嘛!
    “这…这…老,老板?我…”
    “你还别说,我想了一下。真要说禽兽的话,可能还是你童哥先对他动的手。”邬童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一下,然后用一种助理从来没有听过的声线开始回那条微信,“我还有二十分钟才到呢,太晚了你先睡吧。我明天帮你做早餐,有什么想吃的吗?”
    从此,助理小赵接受了自家老板有一个童养媳的现实。然后发现,并没有比感觉老板被包养好多少,反而还会光明正大被塞狗粮!
    日子太苦了,邬童不是人!
    小赵想哭。
    
    
    
    
    
    
    
    
    一年以后,邬童分化了,是alpha。分化以后他才发现整个别墅,除了自己没有其他信息素的味道。管家说,这是因为还不知道少爷是什么性别,所以所有能来照顾少爷的人都只能是beta,毕竟害怕少爷如果是omega的话,仆人里的alpha没忍住怎么办。说这话时,他意味深长的看了看邬童。邬童皱皱眉,盯着管家看,正准备说些什么,却被一旁查资料的尹柯打断。他合上书一下扑进邬童怀里,邬童习惯性地抬手环住他的腰,刚想提醒他下次冲过来的时候别这么用力,尹柯就开始揉他的脸,揉得他说不出话来,“原来alpha这么强势啊。看你平时懒得跟猫似的,没想到居然是alpha。怎么样,分化以后有没有感觉世界都不一样了?你的强势是不是该体现出来了。”
    管家看着兴奋的尹柯,还是平时笑呵呵的样子“少爷,我们家大明星还要靠这张脸吃饭呢。”
    尹柯忍不住红了脸,把手放下来,头缩进邬童怀里。
    邬童拍拍他的头,笑着说“没事没事,别说脸了整个人都是少爷的,少爷想怎样就怎样,对吧。”他朝尹柯做了个鬼脸,尹柯脸上这才恢复笑容,“对嘛。管家你管得太多啦。”
    管家笑呵呵地看着尹柯腻在邬童身边问这问那,等到尹柯开始打呵欠以后出声提醒,“少爷,今天的药有些催眠的作用,现在可能药劲儿上来了,您还是先去睡觉吧。”
    尹柯乖乖地朝他点点头,轻轻挣开邬童的怀抱,“那我先去睡觉了,等我醒了邬童你记得你答应我的事。”
    “知道了,你快去睡吧。”邬童拍拍他的屁股赶人。
    尹柯瞪了他一眼,才跑上楼去。
    邬童盯着尹柯的背影,直到他听到关门的声音,才冷下脸转头看向管家,“你跟踪我。”
    “我得保证在少爷身边的人对他都是没有威胁的。”
    “威胁?你明明知道我不论怎样都不会害他。”邬童冷笑一声,开始翻刚才尹柯留在桌上的书。
    “是,谢谢邬少爷这几年的陪伴。尹家一定不会忘记这份恩情的。”
    “李伯,我从来都不屑于依靠家族,尹柯明显也不想提这些,你又何必跟我扯这些没用的东西?”邬童合上书,开始欣赏桌上的泥塑,那是尹柯前阵子无聊的时候随手捏的。尹柯说,等他能捏出一个完美的邬童以后,他再换一个别的爱好,那时邬童也只是笑着说不管尹柯喜欢什么,他都要做尹柯一辈子的模特。
    管家有些颤抖,他开始有些看不懂这个锋芒毕露的少年了。管家强迫自己迅速冷静下来,试图拉远尹柯跟他的距离“李文非常感激当初邬少爷愿意答应这场闹剧。我也为少爷当年提出的无理要求道歉,不过少爷也是时候忘掉那个明星邬童了。”
    “忘掉?你以为我是为了什么要回本家忍受那些恶心死人的尔虞我诈?你以为我是为了什么才会愿意去跟那群垃圾争什么狗屁继承人?我告诉你,既然你当初招了我,就别想着我会轻易放下他,请神容易送神难,我邬童这辈子都要缠着他。”
    管家盯着邬童,满脸的不赞成,却不知道说什么来反驳。邬童看着他呆愣的样子就忍不住生气,“让我走然后留下你这种除了心中怜悯他什么都办不了的尹家的傀儡照顾他吗?想都别想。再说了,我想干嘛,别说尹家,就算是邬家来人了也拦不住我。尹柯就是我认定的人,养了四年的omega转手就送给别人?那我邬童也是别混了。”
    
    

评论(16)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